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[[ 110723 ]] ♥

今天終于到喇 , 好期待這天的到來 :DDD
    昨晚真的很開心 , 简直是 High 翻了 !! 
        還有提醒下 , 要看照片去我 FB 慢慢观赏 :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秀 5 强也有來到現場 ♥ 他們好棒 !! : )

先開始講去到現場的時候 xD
    在 KFC 等 玲 來载我到現場 :D
         然後 , 到現場好像是 3.o0 p.m. 左右酱 /_\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那邊站 3 個小時半才可以進場 ==

當時 , 去到現場還很早 ... 所以到处逛逛下 :D  
      户外的舞台就有主持人在台上主持玩游戏赢奖品了 ;)
           還有蠻多艺人出来表演 ! CCC: 當時也很 High 下 xD

有 Pok Pok , 王明丽 , Fyone , Stephanie , Alvin 還有新秀 5 强 
    没想到新秀 5 强都來了 ^^V  潔瑩的人气果然很高 ! xD
         兩位绯闻男女朋友還牵手 Tiam xD Geraldine 在台慶里才演出 =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5 强的照片都没拍到 /_\ 當時我們已經在排队要進現場了 :$

排队也拍了 3 个小時半 , 進去也要等他們開 Show ==
        所以 , 总共站了 9 個小時 ///.\\\ 我的脚可以不要了 -.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早一起來 , 才發現我的双手都黑青 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能是我跨上那个栏用手靠着的原因 xD 

8 點正到了 !!!! MY FM 13 周年台慶正式開始喇  
         第一位艺人出來就是他們了 ♥ 他們好帥 !!!!!! ♥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演唱了 < 我的我的 > 去年他們代言台慶的歌曲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一首 < 太陽雨 > 他們唱得好棒 好棒 ! 

昨晚 , 他們一共出來了 3 次 ^.^ 果然是紅了 紅了 xD
          第 2 次 , 出來演唱他們的新歌 < 最最喜歡你 >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体奇迹都背完了 ^^V 會長也有派上歌詞 ;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有拿着阿哲的牌子 xD 他有跟我 Say Hi :D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各位 , 電視前看我蛤 xD 哈哈哈 !

接下來當然是到今年 MY FM 台慶的代言人 ---- AK 出場了 ;D
         他們的粉丝也不错多 :B Andi 陈奕有跟我 Say Hi ^_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因是我在台下死命的跟他 Say Hi xDD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他有看到 ♥    

他們也打扮成女装 , 戴假發 xD ♥ 依然那麼帥 ♥.
      演唱了 < 美人計 > 還有其他的 3 首歌曲 
            當然他們的演出也很棒 :) 好像也挑战了广東歌曲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也玩了很有趣的游戏 XD 他們全身都是面粉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ahahahaa xD 很好笑 :$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然後 , 轮到 MY FM DJ 十兄弟出場喇 ^_^ 
      千里眼还會飘的 Tim xD 不是應該飛天五飛的咩 ? xD
            其實不懂什麼鼓 , 只知道他們打得也很棒 ! :)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過後 , 到 Linda 出場了 : ) 老實說我不懂她是誰 ._.
    只懂她的歌曲 , 很好聽 很好聽 ! 
          現場也和她一起唱 , 她好像也大馬的人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rm Ermm ~ 然後到 Yise 罗伊诗出場 :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演唱了不少歌曲 : ) 有韩国的歌曲 超好聽 !

每 2 组艺人出來演唱都會玩游戏 xD 玩游戏那幕都是最精彩的 :B   
      Then , 来自新加坡的何伟建也有來到現場 
            說真的 , 他蠻可愛的 xD 唱歌也很好聽 :)  

接下來 接下來 , 到张芸京出場了 :D
     粉丝真的恐怖的多 @@ 但是她唱歌的确很好聽 ! 
           尤其是這首 < 情人结 > 好聽惨 !!! : 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 , 她与何伟建玩猜字游戏 , 精彩 精彩 xD

然後 , Amy 王明丽 < 大女人 > xD 出場 ;D
    還有 , 新秀冠军 ---- > Geraldine 也接着出場 ^,^
        接着到 Pok Pok 料 , 献上他的新歌 < 读心术 >  
            然後再到林凡 x)) Ermm ... 還是一句都很棒 !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my / Geraldine 进行游戏 : )

過後叻就到创作才子 ------ > 严爵出場喇 
      献上 2 首歌曲 :D 好的事情与我喜歡不我愛 :D
           补充一句 , 他本人很帥 ♥.♥ xD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的然後 == Fyone / Stephanie 出場 ._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 位美女 XD 再献上王心凌的 < 心电心 > C:

過後的過後 /.\ 吴克群出場 !!!! ^o^
     在补充一點 , 他本人特别帥 ♥.♥ 3 首歌曲 3 首歌曲 !! 
          < 愛我恨我 > , < 没關系 > , < 為你写詩 > 

終于到最後了 xD 最後 , 全体 DJ 和艺人們全部在台上 xD
       再來一张大合照 :))))) 小 MY 也滚出來鳥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他們在跑多一圈 xD 然後 Horrr 我有跟到他握手 ^^V

好長 好長 , 第一次寫得那麼長 :))) 
        路過者或關註者 , 记得留個言蛤 xPP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