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[[ 111002 ]] ♥



脾气有点大,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,
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. 性格矛盾分裂,自尊超强。 
太现实了,认真,看问题太透。 
孤独,缺乏安全感,自闭,忧郁。 
爱太深,比较容易受伤,受伤就选择逃避。 
喜欢乱想,想太多,爱纠结,超倔强。


 ヾ(@⌒ー⌒@)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我家的公主生日 :D 哈哈哈 , 妹妹的大日子 ♪( ´▽`)
     今年是超特别的 , 生日没有蛋糕 ! ._.
           但 , 還是過得很開心 (: 


昨天大約 1 點多出門去 =D 去看戲、走街、黑风洞 ! ._.
    先去 JJ 買 [[ JOHNNY ENGLISH REBORN ]]  的票 :DDD
        结果 ..... 白去一趟 >________<"
            该死的 ! 没有票了 ,  賣完了 =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5 點多的 , 才有票 /////.\\\\\



看不了戲去吃 MCD ( ̄◇ ̄)
   PS : 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=_= LOL :PP
      拍到很 Cacat =B 半杯的 Cock 被我的衣服喝了 ( ̄◇ ̄;)
          在那邊看到熟人 =X 快點閃 , 没脸去問候她 LOL :D


吃完了 , 准备下一站 ! 黑风洞 黑风洞 ! 
    到了那邊才下雨 ( ̄◇ ̄;) 氣 ~~~ ><
        算了 算了 , 註定是這樣 (−_−;)
            Allah 不說這個 -____-" 


其實不錯倒霉 , 戲看不了 、黑风洞去不了 ( ̄◇ ̄")
   算了 算了 不需要對白 :D LOL =PPP
      然後再去看看运氣 , 換地方去 IOI 看戲 (:
         這次天都不幫我們 Ishhhhhhhhhhh >>>_<<<!


到了 IOI , 雨才停 ! //.\\ 他媽的 =XXX 
    算 ! 管它的了 XD 去買票看戲 ! ^_^
        再去問問看 [[ JOHNNY ENGLISH REBORN ]] 有票没有 -.-
            结果答案跟之前的一樣 :B 


再走去問 [[ NASI LEMAK 2.0 ]] 有没有票 -.-
    其實我跟朋友去看過 1 次了 , 我家人要看而已 ==
       就陪她們看 =D 结果的结果 , 剩下 4 個位子而已 ( ̄◇ ̄;)
          可以是可以 == 問题是在很旁邊 -.- 看屁咩 ? LOL ><


我爸叫我再去問過還有没有 [[ 白蛇傳說 ]] 的票(−_−;)
     晕 ~~ =_= 结果有 !!!!! 很激动 , 因為問了 3 部電影才有票 -.-
          广東戲 !! ♥ 有林峰等等 (= 很棒啊 !!! [[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買了 5 张戲票 :D 喲 ! 好看翻了 :D


7 點開場 :D 结果在里面等到 7 : 15 p.m. 才開場 :@
     開場前去買了 POPCORN xD 還没開場已經吃了一半 \:
         哈哈哈哈哈 , 還有一杯 COCK =D
            還没開場一直在按電話 :$ 按到没有電去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好的就是我可以专心看這套戲 =P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這套 這套 !!!! 好看惨 (⌒▽⌒)  不妨去看看唄 ! (:
    里面的内容精彩翻了 , 給個大大的贊 !! :b
       去看 ! 去看 ! 不看你一定後悔 xD
           看完了 , 我弟說不好看 , 小孩子不會看 =_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爸媽說不錯看 :D 我也這樣認為 XD


散場了 , 去吃晚餐 ! CCCCCCCCCCCCC=
    在車上拍了不錯多的照片 ヾ(@⌒ー⌒@)ノxD 



END ♪( ´▽`)

12 条评论:

  1. 遇到那位熟人??
    害我们家的癫婆 都没脸去见她……
    我也是想去看--JOHNNY ENGLISH REBORN--和--Nasi Lemak 2.0--~~
    但是,,爸妈都不肯去 可怜啊/.\
    最后 我要大声的说>>癫婆 你的照片好lengluii哟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徐凯恒 ! 哈哈哈哈哈 :P 笑死我 =X
    我們這個星期 6 一起去看 JOHNNY !
    可是你父母一定不給 =___="
    哈哈哈哈哈 , 謝謝 ♥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 如果是我 我也会特地避开她
    可以是可以 但是,,要考试了xP
    但是,,放大假我们去看戏啦 我听说--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生-- 会在大马上映
    不用客气^~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哈 , 我媽媽有過去打招呼 :D
    你骗鬼喇 , 你媽媽給 ==
    阿哲在看的一本書來的 ♥
    到時再說吧 , 怕你放飞機 /.\

    回复删除
  5. o^
    如果去term她啦……
    enen 我看--学海--写的
    放飞机就不会 只是怕不得空而已/.\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聽你講鳥話 TT 你媽媽一定不給的囖 /.\
    可能考完試她會改變主意也說不定 :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希望吧!!
    希望这次我考好点 我希望妈妈给咯
    但是,,最近破产了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你怎樣考都考到好的喇 -.- 我罢了 TT
    跟媽媽拿钱囖 XD

    回复删除
  9. /.\ 没有咯 我的成绩越来越差了啦
    如果这次再拿那么差回来 我等死而已-.-
    慢慢等 我爸妈会给我 才怪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没有查過我就可以了 /.\
    她們迟早都會給你的喇 , 要不然自己储蓄囖 :D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呵呵 如果再不读 即将差过你
    储蓄着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