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[[ 111008 ]] ♥


伤心时会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倾诉、
水瓶座本身就是一个对家人比较冷淡的人、
所以在伤心的时候是决不会找家人、
但是和朋友之间平常都是非常的不错、
也喜欢帮朋友的忙、
在自己难过的时候一定会想到自己最要好的朋友。


 ♪( ´▽`)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Weeeeeeeeee ~ 我終于肯上來這裡更新了ヾ(@⌒ー⌒@)ノ
    現在開始、我的题目以後放日期就好了 (:
        呼、最近很喜歡看星座之类的東西 ^.^
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每次更新的時候一定有星座的東西 xD 



上個星期四去扫货 ♥ ⌒ー⌒ OMG、帥翻了 ♥.
   Hmm、最近真的很多杂志都有他們的新闻 :D
        我知道、最近很多奇迹都為了買杂志而 POGAI xD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哈、很幸福的我不是用我自己的钱 :$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謝謝我的媽媽 ♥ 我想要說、噢媽媽 謝謝你 :P xD


Allahhhhhhhhhhhh、還有 2 個星期就要考試了╭(╯3╰)╮
    我還在這裡幹嘛啊 ? 呼 ~~~~~~~~~~~ >>>:
       老實說我還没动到一本書呢 (: 亏我還笑得出 ( ̄◇ ̄)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是有喇、就动了以上那 3 本書而已 =B Weehee :PP


放了 1 個星期假的我、每天的都是做在電脑或電視前 :B
   還有 3 天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呢 -.- 時間不留人 T_T
       再多一個星期就真的要面對最难最怕最緊张的考試了 :@
            爺爺的 /.\ 希望這次不要那麼难就可以了 ! =XXX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求我全科及格就好了、就這麼简單 ! 阿弥陀佛 (:




HoHooooHo、昨天重温了 [[ 逆风 18 ]] ! ♥╭(╯3╰)╮
    Oh Man ! 在戲里的陳澤耀真的是很严重帥的 
         那单眼皮的眼睛一直在放電 ♥ :$$$ 
              Oh No ! 太阳眼睛 PLEASE ! 哈哈哈哈 :P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主角當然也很漂亮、只是有時不爽她而已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哈、原因 ? 自己去看這套戲唄 =PPP




Allah、我真的是很想念他們的 ! 厚喲 :<<<
   虽然他們人在香港、但想念的心仍是紧紧在一起 (:
      纯粹想放這张照片 ^_^ 因為這是我電話的 Background xD
         Oh Man !!!!!! 這张真的很帥、很帥 !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如此的想念他們、希望在香港的他們一切順利 ! CC=




Wohooo ~~~ ! 上個星期去買這個耳环 ! ._. 
    我知道看不到 /.\ 放了這张照片也是白放 xD
       懒惰去拍近一點的(−_−;)囧 !
          原諒我才有 1 個耳洞 ): 迟點我再去打多一個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個耳环在我這麼多耳环之中是最贵的一個 ._.




O0pssS ! 我最近很愛這部偶像剧 [[ 花样少年少女 ]] (*☻-☻*)
    WeehheeeeeeeeE ~ ! 我知道這是 2006 年的戲 :$
       可是我没有看過、懂有這部戲而已 =X 
           呵呵呵呵、我知道我 OUT 料 xDDD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部戲陪我過了這 1 個星期又 2 天 (:



Oh No !!!! 原諒我最近很自恋、很喜歡自拍 :B
   我知道我并不漂亮 (: 到此为止 :D
       不爽者请按 [[ CTRL + F4 ]] 謝謝 =]
            要期待下一篇啊 ~~~~~~ ! :PPP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D ♪( ´▽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