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[[ 111015 ]] ♥

各位、Selamat Malam , Good Night , 晚安ヾ(@⌒ー⌒@)ノ
   呼 ~~~~ 最近很勤劳很喜歡來更新部落格 xD
      其实我很懶憜寫部落格 ( ̄◇ ̄) 我在講什麼 ? 囧  
         想到還有畿天就要考試了、心情變很 DOWN 去 :<
             Allah ~ 時間過得好快啊啊啊啊啊 ╭(╯3╰)╮




Allahhhhh ~~~~~ 算了、算了 ! 不提這些了 /.\ 
   就就就、提我最愛的 2 位 ♥ ((: 
      Oh Man ! 這张夜景很美、他們好帥氣 ♥.♥
         在香港的他們、其實很会享受的 xD 哈哈哈 ^_^
             吃了很多香港美食、這次要等他們 " 肥 " 回來 :$



昨天在香港的签唱會不錯多人、真的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多 (:
    當然不至上面這些、這些都是支持他們的粉丝 ⌒ー⌒
         還有人香港機場去接機 =D 紅翻了 ~~~~~~ ! 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香港第一次举办的見面會 ♥ ^_^  




派糖果 (: 這我不用羡慕、因為我也有拿過他親手送給我的 xD
   上面那张是 [[ 110101 ]] 給的 ♥ 呼 ! 一转眼、快要來到了年尾 :B
       Allah ~~~~~ ! 還是要說的就是時間不留人 ! T________T"
           上個星期就回台北了、好快 ! 到香港一個星期都不到就回台北了 ._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問、他們何時回來大馬 ? ♥╭(╯3╰)╮




在香港首次的香港見面會 ! (*☻-☻*) 
   Oh Man ! 他們好帥 ♥.♥ 尤其是姓陳的那位 =PP
       還有一张我不是很想放上來 =X 
           他們在當場抱起香港的粉丝 ? =O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說真的、是否该想想在大馬的我們呢 ? :'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哎、是公司的安排吧 ? 順其自然吧 ((=



上面這张、看到還真的有点心酸。  
    為什麼海外的奇迹总是那麼多那麼好的福利 ? :<
        當天、還跟每位粉丝單獨合照 !!!!!!
            天啊、這也是公司安排 ?!!? 爷爷的 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或许是我不够体谅他們吧 ? TT 
    在大馬的話、看拍到明天都拍不完吧 ? :@
        這樣也會耽误了接下來的通告時間 。
             也許我该這麼想 (: 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上個星期日、和我愛的家人去黑风洞 ♥ :DDDD 
    其實跟我前 2 年去的没什麼不一樣 /.\
        只是多了畿樣東西、少了畿只蝙蝠 LOL ._.
           本來我們没有要去的、还不是我的弟弟說要去 /.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怜的他、没去過没有办法 XD 哈哈哈哈 -___-*


到达了、當然是拍照 !!!!!!!!! ♥ =DDD
    第一眼望過去黑风洞就是那個神的坐像 O.O"
        严重够力大的 :B 没有記錯的話、有 300 多级吧 o_O
            多到、撒谎南岗区的時候、望下來其實不會很恐怖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哈 ^___^ 上到去想呕、爬到我想呕 LOL =.="


上到去、還是拍照 :PPPPP 囧 ♥
    上到去、直接悶掉、好像什麼都没有 ! ( ̄◇ ̄)  
        只有賣一些東西、可以說是廢物嗎 ? =X
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 xD 没有東西買、拍照去╭(╯3╰)╮




LOL @@ 那邊太悶的原因、所以我没有東西拍 !_!
     全都是乱拍一通、囧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在那邊看到很多印度人、咧如 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照片、看照片 xDDD 哈哈哈 =$




WohOOOOO ! 終于要下去了、我等了好久 xD
     下的時候、恐怖是有一點喇 xD 双脚一直在那邊斗 /.\
           囧、什麼原因一直在那邊斗 ? LOL XDDD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吓到了、當然是買水 !! ICE LEMON TEA :DDDD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h NO ! 很好喝 xD 其實我們帶的水去是摆美的 :B


要下的時候、看到的情景、LOL ! 看下照片 :B
     那個印度人很勵害、300 多级把這些東西都搬上去 O.O"
           當場傻眼 @@ 當然還看到我弟弟的朋友 --  猴子 ! LOL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然還有全家福、其實不算、因為我没在里买你 ╯3╰




Yeahhhhh ! 我知道看不到我 xD 看我的水就好 ! (*☻-☻*)
      接下來、當然是去逛逛 ! =D 去買印度美食 ^_^ LOL  
           那邊賣的美食、多到不懂要选哪樣 ZzzzzzZ !




是不是很多 ? C= 其實只有畿樣好吃 ! 哈哈哈哈  ( ̄◇ ̄)
     買了、在車上吃完了 SS _ SS 囧 xDD
           然後、去 BUKIT TINGGI ! ♪( ´▽`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這裡的、而是半山那邊的 [=



其實那邊一點都不冷了 T___T 我喜歡冷冷的天气啊 /.\
     因為我這里熱過頭 xD 開冷气不环保 xD
         去那邊、買蔬菜等還有吃晚餐  ((((=
              Oh No ! 注意看粉红色那個看到我寫些什麼米有 ? :P




好了、分享完毕 :3 再看下我的自恋照 -0-
     我一天不拍照會死 LOL :D



END ♪( ´▽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