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[[ 111111 ]] ♥


今天非來這裡不可啊 xD 哈哈哈哈╭(╯3╰)╮
    什麼日子 ? 111111 :DD 很漂亮的数字 ! ⌒ー⌒
        11.11.11 代表一生一世、一心一意 (:
             六跳 1、我還是單身 ! 很好、很好 :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无人愛、无人要 ! BAHAHHAHAHA /.\

以上的那首歌、很好聽 ! ♥ 非常好聽 (≧▽≦)
    最近一直在聽這首歌、贊爆 ! :DDDDD
         王力宏真的很棒 ! 給一個大大的贊ヾ(@⌒ー⌒@)ノ
              里面的歌词其實很有意思的 *^_^*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妨去聽聽唄 ! =)

上個星期六|日去半山的 BUKIT TINGGI 還有雲頂 :D
   去慶祝我外公的生日、一去到當然是去看 HOTEL ! 
       哈哈哈 :B 3 家人一間房間、蠻大間的 :$
            其實房間好像一間房子一樣大╭(╯3╰)╮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房間忘記拍照、兴奋過度 ! BAHAHAHA ( ̄◇ ̄) 


Check In 了、就去瀑布 ! 好清澈的山水 ⌒ー⌒ 
    那邊水力可以冲走我們 /.\ BAHAHHAHA :B
        所以我們只是下到下面去玩水而已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   玩完水、那邊有一座不短不長的桥 XD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當然没有忘記重要的事、拍照 ! 哈哈哈 :DD


我之前來過了這個瀑布的、這次没有走完那個桥 :B
    上次就有、這次走到一半、全部站在中間跳 ! 囧 ♥
         我的姨丈親戚全部在那邊跳、够力 ! ( ̄◇ ̄)
              跳完了、全部去買生日蛋糕 ♥ 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買完蛋糕死回去房間 /.\ [[ 悶 ]] 一個字 !


其實還好而已 xD 我們在那邊買象棋、扑克牌 :$
    象棋 : 中國象棋 ! 買回來才知道是中國象棋、囧
        大人全部在赌、奶奶的 >< 不知道我們畿够悶 !
            赌到晚上、服了他們 ! 赌到忘記切蛋糕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明天早上再继续切、GAO LATTTTTTT ! 


切蛋糕時間到、囧 ! 全部挤出來 @@
    最後 2 张、一遍看歌詞一遍唱 o___O"
        我二姨那家帶來的 3|4 首歌 ! 
            没有一首聽過、没有一首會唱 ( ̄◇ ̄)


然後、一個一個去跟合照ヾ(@⌒ー⌒@)ノ
   从第一张開始、我的大姨然後 .. 懒惰講 ><
       最後第 3 张是孩子跟爸妈的合照 xD
           最後第一|二张、我的弟弟和我的妹妹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由于我太丑、没有放上來 :D 哈哈 /.\ 


11 點 Check Out、各自回各自的房間 (:
    當然是收拾各自的东西、去 Gotong Jaya ^_^
        也是雲頂半山、有果园 ! 葡萄、草莓、水晶果等 :D
            从這邊去還有 15 分锺就可以到雲頂了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非去雲頂不可了 ! BAHAHAHAHA! :P

其實以上的照片是果圜我没去到那邊 ! :B
    我跟我的 2 位表姐還有外公外婆上了雲頂 xD
         婆婆肌帶的我們不等他們 ! BAHAHAHA!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到去、去玩 SPIDER MAN 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ohooo ! 爽翻我 ~~~~~ ♥

我 RM10 而已 :B 本來要拍照、我的電話借人家料 !
   在雲頂全程没有拍到照 ! 奶奶的╭(╯3╰)╮ 
      然後去走走、走走下去 Snow World ! 
          HEHHEHE! :DD 没有比上次我去的時候冷 TT
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、我就是喜歡冷冷的天氣╭(╯3╰)╮


你奈我如何 ? :B SKIP 掉 ! 我很懶憜講了 XD 
     照片 ! :DD 最近没有拍很多照 ! 呼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 拍來拍去還是那個死樣 :B 没有 MOOD 拍了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AHAHAHA! :P 下一篇再放上來吧 :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一篇應該是 1119、東于哲大型音乐演唱會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