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[[ 111119 ]] ♥

今天特地跑上來更新 ! :DD
    這次是為了看他們才上雲頂的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最最喜歡東于哲大型音乐會 ♥
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如果錯過了、真的會很遗憾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去雲頂的一路上 LOL XDD



到了雲頂、嘉惠她們還没到 ! (:
    我媽媽就叫我帶弟妹出去 OUTDOOR 玩先 ><
        算了、順便出去吹冷风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    昨天去的時候、蠻冷的 :DD 很爽 (≧▽≦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OUTDOOR 的照片 xD 



帶弟妹去外面不到半小時就打給我媽媽了 XD
    HAHAHAHHA! :DD 因為要去 GICC 排队了 :B
         當時、很期待很期待又很緊张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总之當時的心情、兴奋到可以飛了 /.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媽媽來了、就和我一起去 GICC ! (:


一到會议中心、就看到很多奇迹了 *^__^*
    全部穿會服、很壮观 ! ヾ(@⌒ー⌒@)ノ
         我們去到大約才 4 點這樣而已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8 點才開始、在那边等 4 個小時多 :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都是值得 ! (': 在外面看到他們的牌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帥翻了 !!!!!!!!!!!!!! 尤其是姓陳的喇 ♥.♥




5 點就開始派票、賣 [[ 取暖 ]]、专辑等 ! ♥  
    呼 ! 没有想到音乐會過後還有一場签名會 :D
        當時全部排队去買他們代言的物品、专辑等 ♥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買了全部都有得签名 ♥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那邊遇到 ALVIN 還有 FUN FUN 



6 點、全部都在门口排队了 /.\ 我們很疯狂 (:
     有 2 個入门口進去看音乐會的、全部都爆满 ! ⌒ー⌒ 
           WOW! :DD 他們真的在大馬紅爆了 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UN FUN 的人很 Nice、也很幽默一下的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AHAHA! :DD 全部三番一起拍、有畿個没有來 TT


那時、有 2 個入门口 ! 第 2 個入门口在录着東西 ! (:
   他們全部都在唱歌、然後我們這裡又再唱另外一首歌 XD
        BAHAHAHA! :DD 真的好想 PK 酱 LOL XD 很懐念 :(
             很喜歡那锺感覺 (': 現在很期待他們的演唱會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相信還有很久吧、用耐心慢慢等待奇迹會出現身旁 :P


算了、我要疯了 (: 不 ! 應該是說我已經疯得走火入魔了 xD
     BAHAHAHA! :DD 在那邊全部自 HIGH ! ヾ(@⌒ー⌒@)ノ
          我們還没進場就真的很 HIGH 了 ! HIGH 爆啊啊 :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那邊全部講話、拍照 *^____^* 哈哈哈哈 :PP



呼 ! 不懂畿點就放我們進去了 :DD
     我們好像犯人从监牢里放出來酱 XD
         BAHAHA! :DD 開门了、全部跑去前面罢位 !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原本我罢到第 1 排、结果變去第 2 排 >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奶奶的、無所謂喇 ! 還是可以看到他們 ♥  


等到站到脚都酸了、他們還没有出來 ! TT
    呼 ! 然後、FUN FUN 出來了 :DD
        结果只是出來講些東西、他們還在准备 (: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真的是很什麼囖 XD 哈哈哈 ( ̄◇ ̄)


FUN FUN 出來過後的一個锺酱、他們才出來 /.\
    够力久 ! 没關系、我們會体谅他們 ! LOL XDD
         進到去就看到一個大大的板 ! 帥 ♥.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WOW! 真的很想把它帶回家 :B




有没有很帥 ? :P BAHAHAH! :DD
    他們出來了 ♥ 全部喊、吹哨子等等 (:
         真的很 HIHG 很 HIGH !!! 很喜歡那锺感覺 :'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一出來就唱 [[ SEXY AND I KNOW IT ]]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呼 ! 好聽惨 (: 他們的表演贊爆啊啊啊  


照片我拍了不超過 5 张、哈哈哈哈 TT
    可是就录了很多  照片畿张而已 :<
         還有還有、要恭喜他們获得了小喇叭
              GONG HEI GONG HEI ! (: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們最棒了 ! ♥ PS : 不要拿照片 (:


   
唱到一半有下來和我們摇滚区的握手 
     奶奶的、弄到我兴奋到死╭(╯3╰)╮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握了阿哲的手总共 4 次、哈哈哈哈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握了小東的手也是 4 次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阿哲的手、我握很久 ! :B 哈哈哈 
     因為我愛他 ♥ BAHAHAHAH! :DD
          我在录影的時候、他一直看我的镜头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MD 的死鬼帥 ♥ 呼 ~~~~~~~~ :D




我真的是大愛他的鲨鱼頭、很帥很帥很帥 ♥.♥  
     有畿分锺我是全場最高的、BAHAHAHA! :B
          因為那邊有小椅子、太 HIGH 的原因踏上去 :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哈、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! 囧 XD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很 SIBEH HIGH !!!!! CCC=


我录的影片迟一點才放上 FB ! (:
     我現在很够力严重忙 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 要看去我 FB 看、上傳要等很久很久 ><
               所以我很懒惰上傳 :B 要体谅我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19 音乐會的票 ♥.♥




然後、他們下了台 ! 我們全部一直 ENCORE ENCORE XD
    呼 ! 我很喜歡我們講 ENCORE 的時候 ! 哈哈哈 xD
         最後、他們真的有出來 ! 有感动到 ('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換了會服出來、全場喊爆 !!!! :D


之後、音乐會圆满结束 ! 非常順利 !! (:
      給大大的贊 ! :B 他們真的很棒 *^___^*
           這場音乐會看得出他們很努力的 =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謝謝他們、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 ♥


接着、签名會開始 ! OHYEAH ! :DD
     好兴奋╭(╯3╰)╮排队排到脚酸 =_=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到場支持他們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們的努力没有白费ヾ(@⌒ー⌒@)ノ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昨晚的收获 ♥ 贊 ! :DD



終于的终于到我了 XD 哈哈哈哈 :B
     一上台、當然是签名 :DDD OHYEAH! :P
           薯条說不可以寫名字、因為太多人的原因 :$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签名的時候没和到小東握手 :B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是有我到阿哲的手 XD 哈哈哈


[[ 我和阿哲的對話 I ♥ ]]
我 : 阿哲、你今天很帥很帥很帥 .
哲 : 哈哈哈哈、謝謝 .


[[ 我和阿哲的對話 II ♥ ]]
我 : 阿哲、你今天真的很帥很帥喇 .
哲 : 哈哈哈哈哈、謝謝你 .


[[ 我和小東的對話 ♥ ]] 
我 : 小東、你今天没有可愛了 .
東 : 哈哈哈、是嗎 ? 謝謝 .


其實我和阿哲的對話 2 個没有什麼不同 :B
     我本來還要講很多、结果忘記了 ><
          算了、有講到話就好了 xD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真的很開心和很满足了 (: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有要謝謝我的爸爸和我媽媽  
       

他們唱了 17 首歌 ! OH MAMA! :DD Sexy and I know it + Stand by me + 我的我的 + Buddy + 绑架
爱与不爱 +  等待 + 情非得已 + 厚脸皮 + 星晴 + 爱的就是你 + 
爱的奇迹 + 十九之夏 + 取暖 + 最最喜欢你 + 躲猫猫 + 地球泪了 (:

最後最後、還有大合照 ! ♥ =D
    差 1 個人就占到小東旁邊了 =_=
        算了、我注定没那個运氣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下台、等他們签完名 *^_^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等他們的期间、去拍照 ♥


第一张的、她很帥也很可愛 ♥.♥ OHMAMA! :B
      第二张、呼 ! 我很愛他的鲨鱼頭 ! 哈哈哈哈 ♥
            第三张、最最可愛的 FUN FUN ! BAHAHAH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四张、他很害羞的感覺 XD 哈哈哈 :DD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五张、本来還有 1 张的 ! 不見了 >< 


好了、終于來到了最後 !╭(╯3╰)╮
     我用了很多個小時來更新这一篇 ! =.=
           更新到很辛苦 XD 所以 LIKE 個吧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╭(╯3╰)╮期待下一篇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