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[[ 120526 ]] ♥


Hello. :D 
If you love someone, be brave enough to tell them  
or be brave enough to watch them 
 be loved by someone else. </3

我在想我是多久没來更新了 XD
哈哈哈!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快悶死了 ︶︿︶
我要去學校可以没有 TOOT School life is better. (Y)
我要出去 !!!! 我要出去 !!!! 我要出去 !!!! /……\


呼 ! 最近迷惨他了 ♥.♥
之前也是有迷他的只是没比現在严重。
哈哈哈 新专辑出了 成绩比上次還要好 ! 恭喜 (Y)
你好棒 ! :* [鼓掌][鼓掌] 以上的歌曲好好聽 
好适合我最近的心情、正在學习如何唱這首歌 XD

2 個星期的假期我该做什麼? TOT
NOTHING TO DO! Ishh, 放 2 天就好了干嘛要 2 個星期?
Why? Tell me why? D: IMISSHIMSOBADLY. :( 
1 day without you = 100 years. </3

啊! 在這 2 個星期的假期他們竟然有 3 場活动 ╭(╯^╰)╮
明天有一场、2/6, 8/6 也有一场。明天那一場真的很靠近我家。
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! 一百多天没見他們了。
為什麼不讓我去? 為什麼追星也有罪? 
我不明白喇 喲! o(╯□╰)o


2/6、8/6 在金河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去哪一場!
Dafuq! 為什麼人家能去 3 場、我却一場都還不知道能不能去。
8/6 那場我去定了 !!! 拜托讓我去一場、一場就好 :x  
親愛的媽咪讓我去好不好、我會知足的 :3           
Misssssssssssssss them badly. 

Teeheee. :D 試都考完了、當然是煲剧囖 (Y)
其實考試期中、我已經開始煲了 :x HOHO.
-----------> [耀舞长安] [拳王] [心战] [愛情雨] 
最近在追着 4 套戲 HOHO.  ♥…………
[拳王] 剛看完了畿天吧。:D


[愛情雨] 韩国偶像剧、好看惨! ♥ 一集没記錯的话 1 個小時多。
好長的故事、女主角很漂亮 :D 重點是 …………
男主角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+ 帥 ♥.♥ 哈哈哈哈哈!
應該快要大结局了、希望是完美的结局 C: HOHO.


OHMYMAN! :3 He's so handsome. ♥
兩位都是同一個人、下面拿一张 ♥.♥
怎麼可以這麼帥? 呼 帥爆!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
中間開始的几集越来越帥! ╭(╯▽╰)╮


越看我的部落格越喜欢不知道什麼原因 XD
上面那 5 张照片 OHNO! ♥ 我要見他 !!!!!!! D:
好吧、下個星期六跟我親愛的去看戲逛街 (Y)
期待 Y(^▽^)Y 好久没跟她出去了 ︶︿︶

還有這两個星期的假期要去她家拆屋 XD 
開玩笑 -0- 去玩去做東西去煮去拍去吵 :p 
哈哈哈哈哈! 還没確定星期畿╭(╯…………╰)╮
我們一定要拍到相机爆喇、我不管。([^OO^])


Happy Holiday. Y(^▽^)Y
END ♪( ´▽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