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[[ 120303 ]] ♥


最近都在聽這首歌、給它大大個 (Y)
因為最近也在追着一部偶像剧 [ 料理情人梦 ]ヾ(@⌒ー⌒@)ノ
可以试一试聽、真的很好聽很好聽 ♥.
老實說、在戲里我只喜歡鬼鬼 XD AHHAHAHAH ;3
這首聽了後、心情會變得特别好 ! ^^V


以上的图片、真的好想最近的我 XDD
老實說、简直是一模一样的我 AHAHAHHAAHA :X
很懶憜、玩電脑却很精神的說 HOHO :p
3 月 3 號、真的是個好日子 :3 HAHHAHA XD
今天學校有补课、我却在家里偷懒 :$

其實我很想去、不過去到學校上那 3 节课而已 = =
上那 3 节课也算了、還要我們上完後大扫除 LOOOL -.-
這天我會去、除非马来西亚會下雪 HAHAHA ( ̄◇ ̄)
今天不去還有一個原因、就是有 2 节我不想上的节 ^^V
那個老師很讨人厌、好像很喜歡针对我喔喔喔喔喔喔 = =

算了、没有 MOOD 講她 XD [ 明明是我要提她 = = XD ]
下個星期考試了喔喔喔喔喔 TAT 虽然只考 3 天 TAT 
可是我的眼里只有 HOLIDAY 没有 EXAM DAY :X
HAHAHAHAHAHAHHA 呼 ! [ 担心 + 緊张 ] 
因為還没開始打開一本書來讀、我真勤劳 !!!!! ^^V


不要懐疑、多畿天我會像上面那张一樣 XDD
在考試的前一天将會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= =
很明显 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 HOHO XD
至于這樣、我知道是不會得到好成绩 ╭(╯^╰)╮
相信我、今晚我會好好讀書開夜車去 A_________A


這次的考試拼了、一定要考好來 !!!!!!!!!!!!  ̄︶ ̄
虽然這次没有算分 Arhhhhhhhhhhhh! WTFFFFFFFFF = =
老師要我們這一班國語拿 98 分 LOOOOOOOOL -.-
國語這项科目是我的死穴、我及格就偷笑了 TAT
不過這次考試没有作文和 KOMSAS OHYEAHHHH! :DDDDD


英語老師好笑惨、要我們 OBJEKTIF 40 题對到完 ( ̄◇ ̄)
撞墙  = = 老師究竟是當我們是什麼 ? 天才 ? = =
再加上我們這班不是第一班、炸 Douuuuuuuu /0\
是天才都不用去學校讀書了喇 白痴 LOOOOOL = =
好吧、做好自己 凡事尽力就好 XDDD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! A___A
Teeheeeeeeeeeeeeeee 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3 月 3 號、 那麼重要的日子我怎麼可以不來更新叻 XD
HOHO :p 以上的照片特地去 Google 找爽的 :3
HAHA 本來要在 12 點後就马上來更新的 TAT
        可是 LINE 又不好、 所以只好在現在才來更新╭(╯^╰)╮
      有更新好過没有更新 XD TEHEHE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無所謂喇、我有凖時去墙哪里祝福就好了 :p

        話說、我去了好多地方祝福他 ^____^
在微博祝福他 4|5 次了 XD FB 祝福了 5 次等下還要再去過 ;3 
一年一次所以要祝福到我够够 = =
礼物應該是我最早給他的 [ 慢慢等 XD ]
HOHOHO 礼物一定要拿来用啊啊 !!!!
陳澤耀 !! 给我爽下也好 :p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蛋糕很漂亮、上面的 Bear Bear 好可愛 
AHAHAHAHAH 看錯重點 = = 重點是他那帥氣的脸孔 ♥_
21 岁了、不老不老 XD 在我心目中年年 18 岁╭(╯3╰)╮ 
HAHHAHAHAHAHAHAHAHHA! 好吧、
该寫的都寫在 212 給你的那封信里了 ^^V
一转眼、212 距离現在有 20 天了 :O 
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、過得特别快 :(


這张有没有很美、虽然只是一张很简單的一张图片 ;3
     不过我用了很長時間來做、虽然我用没有超過 1 個小時来完成 XD
          好吧、其實我知道這张照片很幼稚 ISHHH /0\
  不過我相信陳澤耀會接受下來的、
我真了解他 AHAHAHAHAHAHA ( ̄◇ ̄)
他今晚有101% 跑去看王力宏的演唱會了吧 TAT 


親愛的、好好 ENJOYYYYYY! (:
[ 虽然還不知道他有没有去 LOL = = ]
上面那张 [ 全家福 ] WOOOOOOW! :D 
中間那位 ♥.♥ FUYOHHH! :p
永遠都少不了帥氣 ♥_____♥
生日快樂喇喇喇喇喇喇 :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祝福他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 
越變越帥 越變越幽默 越變越可愛 HOHO XD
生日祝福還要快高長大厚、還長不够高喔 XD 
可惜你是長不大的大小孩 :p XD
            HAHHAHA! ^^V 今天的留言特别多、多得难以形容 o.O
畿秒罢了、留言飛去很下很下非常的下面了 :( 
      陳澤耀 今天你很生日一定要把全部留言看完 XD

最後最後、還是要說 
我愛他很多 非常多 一辈子都不够 :')
      LOVEYOUYOU! ♥_____♥ 我愛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XD
期待下一篇、其實我也不懂畿時才有那個 MOOD 肯來更新 XD
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节日先 XD  HAHAHAH 就這樣 :3 

END ♪( ´▽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