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[[ 111225 ]] ♥

HOHO XD 我一個月多没上來了 o.O
    原本 12 月 18 号我就要來更新了╭(╯^╰)╮
        怎知我的照片全部在我親戚那里 :3
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就管它的了 XD 直到前天她才把照片放上來 /.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奶奶的 /.\ 我没有怪她的意思喇 XDDD



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:3
    今天是生蛋節 XD 各位、聖誕節快樂喇 :D 
         呼 ! 今年的聖誕節快悶疯了我 ╭(╯^╰)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記得前畿年都是在 Genting 度過的 )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懐念那時候、今年却在家里度過 -0-


HAHAHHA -0- 她那麼迟放上來是因為她要去 CAMP ( ̄◇ ̄)
    我現在懶憜解释是什麼 CAMP =3= 没有瓣法、最近放假很懶憜 ==
         當然包括打字 LOL :p 好吧、直接进入正题 *^_____^* 
              111215 這天我當然是去了旅行、3 天 2 夜 :D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OH MAMA! :DD 我期待已久的這天 ♥.


那一天下午才出發、所以抵达目的地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TT
     可惜啊 ! :( 我還要去游泳、還要去玩水和玩沙 .. 囧
          算了我知道我很白痴 =3= 明明還有那麼多天讓我玩個够 -0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去到的時候剛剛好是太阳下山的時候、有日落 ♥.




从 Hotel 的阳台那拍過去的 ヾ(@⌒ー⌒@)ノ  
      站在 Hotel 的阳台就可以看完整個海 :D
           是整 [[ 個 ]] 海 ? -0- 算了我不會它的量詞 LOL :3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漂亮就是了 C: 還有好大的海风 ! *^___^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黑了、滚上楼拍照 ! 那間 Hotel 2 层楼 :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拍很多很多、尤其是自拍 XDDD


我知道最後第 2 张很好笑也很白痴 ╭(╯3╰)╮
     唉 ~ 算了、你們尽情的笑吧 XDDD
          其實我很愛最後一张 ... 的楼梯 HAHAHA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上的都是我的照片 /.\ 接下來看我和我親戚的 ! *^_^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去到哪里都拍就是了、只是欠廁所 xD




呼 ! 好快的、晚餐時間到 LOL A___A"
      我還以為出去吃大餐、结果我的大餐煲湯 (≧▽≦)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大姨、媽媽、舅母全部在那邊煮饭、服了她們 /.\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算了、反正等下的宵夜是 BBQ ! 哈哈哈哈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要烧個痛快、也要吃得痛快 ( ̄◇ ̄)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去海邊 BBQ、我提议的 XDD


到海邊了、他們起碳起火都起了整 1 個小時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我們當然也不會傻傻在那邊等、于是我們就跑去玩沙了 XD
            HAHAHAH :p 更好笑的就是、表弟的鞋子飛去树上面 LOL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懒惰解释 =3= 所以不要問我、謝謝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起好了火當然就是開始烧了、坦白說我烧超不過 2 只 :3


還是因為那 2 個字 - [[ 懶憜 ]] 囧、算了我知道我无药可救了 A_A
      我們全部笨到没有帶那個草席來做、全部好象是用报纸 -0-
            没有记錯的話、是用报纸 =3= 全部烧好了、继续去玩沙 :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鸡翅膀里還有加料的 - [[ 沙 ]] 囧、有些而已 ( ̄◇ ̄)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三更半夜在海邊拍照的我們 =_________=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因為我們很夜才下去海邊 BBQ、所以大约 3 點多才 BBQ 完 :D
    全部回到 Hotel 還看戲、玩、拍照、继续吃的都也還有 XD
         我和我的表姐就用手提电脑看戲 [[ 全家福六寿 ]] :3
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戲名有没有寫錯 :$ 前面的一半看完了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接下去看后面的一半、看到大结局才甘愿去睡覺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好笑、笑死我 -0- 尤其是那 3 只死野 XD


明天一大早起身游泳、我最愛游泳了 ♥.♥ OH YEAH! :D
     可是我不會游泳 LOL :p 纯粹去玩水和玩沙而已 (≧▽≦)
           其實也不可以說一大早因為大約 10|11 點多才起身 [ 累 :3 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早上去游泳就没有拿相機去、因為要去游泳不懂放哪里 o.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下給马來 X 偷掉 :3 因為那邊严重够力多马來 X *>___<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早上去游泳的時候只有我們這一家華人 ! 直到傍晚、我們去拍照 XD
      我們去的時候才有一些華人出來 ╭(╯^╰)╮[ 可怜 =____= ]
            傍晚這時間是最适合拍照的、海邊也是我們的拍照圣地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傍晚這時候剛好是退潮的時候 ^^V 所以我們去到很後面 :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我有點怕海啸會來 ( ̄◇ ̄) 分享照片喇 :p 




Oh No! 無視我的肥 x_X* 當然還有很多照片 :3
      接下來是在沙滩上寫字 HOHOHO :p
            還有好漂亮的风景 :3 可是我不喜歡那邊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算了吧、我知道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尤其是那邊的 Hotel、讓我覺得很恶心 -0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是家里最舒服 ♥.♥ HAHAHHAHA :3




呼 ~~~~~~ 無視我的名字、寫得好丑 !╭(╯*╰)╮
      上面那张也寫得好难看、囧 *=__=*
             接下來我要展現我的拍摄技术給你們看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拍摄技术正好 XDDDD 不信你們看 :p    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不要誤會、上面那只不是我來的 xD
     我的親戚 :3 表姐 ! (: 全部都是我幫她拍的 :p
           拍摄技术很好有米有 :D 噗 XD 無視我寫的 -0-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後一张眼镜之墓、她的眼镜在 [[ 111216 ]] 去世了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AHAHAHHAHA =3= 番薯到死 /.\  


過後去游泳池找我弟弟還有表弟他們 :3 服了他們 =3=
      他們在游泳池游不悶的囖、一天游 4|5 次 ><
             游到阿媽都不認得、那麼小的游泳池也游得那麼爽 ( ̄◇ ̄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游了又上來、上來了不到一個小時又下去游過 ! 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第一张是我親愛的老弟╭(╯*╰)╮
     另外一個是我的表弟 =_= 還有很多表弟 xD
          全部上去了、剩下我弟弟和這個表弟 :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剩下 2 個肥的在那邊游泳、HAHAHAH -0-


然後、3 天 2 夜就這樣過去了 ! (: 好快好快╭(╯*╰)╮
     時間不留人 ! /.\ 中午表弟表姐全部回了 ><
          呼呼呼 ! 剩下我們、外婆、外公還有阿姨 :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结果、我弟弟和我妹妹又下去游泳 ! WTH -0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是服了他們 s_S 游完上來回家囖 :DD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好吧、寫了這篇不長不短 ! HAHAHA :3
      下一篇應該是 Rojak 篇 XD 很多話要說 ;]
            各位、Selamat Malam 晚安 Good Night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聖誕節快樂 ! (: Merry Christmas ! (:


END ♪( ´▽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