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[[ 120212 ]] ♥

一點點付出 我就快樂很多 
一點點孤独其实再多 我都承受
一點點幸福開始愛我愛我愛我 不會有錯
我會愛你很多 很多 HOHOOHOHOHO XD 


去年到現在没有上過來這裡更新了 o.O HOHO XD
     [[ 120212 ]] 上個星期日、到金河去見好久不見的他們ヾ(@⌒ー⌒@)ノ 
          [ 一點點 ] 售賣會 ^^V YEAHHHHHHHHH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自从 [[ 111119 ]] 到 [[ 120212 ]] 才見到他們 TA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 3 個月了、我的天 :( 真的好想他們╭(╯^╰)╮


本來可以很早就去罢位的了、都是 Ker Ling 的錯 TAT
     她早上竟然有補習 Shit TAT 要不然可以站第一排 !!!!!!!! :( 
          我叫她不要去補一天、她跟我說她上個星期已經没有去了 = 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算了 /0\ 虽然售賣會 3 點才開始、可是我就是想早點去╭(╯3╰)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最後給我站到第 2 排也不錯的囖其實 XD HAHAHHA :3


12:30 p.m. 在老地方等她來载我去金河 :D 她迟到 !!!!!!! WTFFFF ( ̄◇ ̄)
      迟到大王這個名字适合她 *^___^* 虽然她有跟我解释為什麼她迟到 = =
            管她的 XD 到金河好象是 1:45 p.m. 或 2:00 p.m. 這樣 :3 很迟了 :(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抵达目的地是多人到够够力的囖、然後有工作人员開始賣東西了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舞台舞台ヾ(@⌒ー⌒@)ノ 很帥氣有没有 ♥________♥ XD 




工作人员都在賣周边产品還有單曲 ♥____♥ 排队也排到很久才到我 /0\
      之前還以為到我的時候會賣完了周边产品、结果没有 *^__^* WOHOOOO XD
            HOHO 周边产品的 FILE 還有笔记是有够帥氣的 ♥.♥ OH MAMA! 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 LOVE SO SWEET ] 里面的 [ 一點點 ] 很 SWEET 很 SWEET ♥.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愛 ^^V [ 一點點 ] 這首歌會聽上瘾 XD 歌词很有意思的說 :D


首先去的時候我站到真的後面、然後不知不觉我飛去第 2 排 XD
      HAHAHAHHHHA A______A 2 點 50 p.m. 這樣 Jym 爸爸出場了 :D
           他還没出場前、我們全部在自 HIGH 了 XD HAHAHAHHA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終于終于、帥氣的他們出場了 ♥.♥ 全部失控去 :3 HOHO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的很帥、電惨了 :p 呼 ! 陳澤耀瘦了很多很多 :(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照片全部很蒙、手一直震 ISHHHHHHHHH -0-



接下來、玩游戏 ^_____^ 要上去跟他們告白 OH NO! XD
     我办不到 XD But 我還是举手、虽然没有选中我 TAT 無所謂 XD
          上到去我也不懂要說什麼、我只要他們送的 LOLIIPOP TAT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天起、他們是我們小小男友 XD HAHAHHAHAHA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天、他們一直說 XD 全場尖叫声够够力 A___A XDD


游戏完了、唱歌唱歌ヾ(@⌒ー⌒@)ノ 我有录起來、But 懒惰 UPLOAD XD
     大合唱 OH YEAHHHHHH! 全部都背得滚瓜烂熟了 XD
           倒转回來背都可以 XD HAHAHAHAHA A_____A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唱完了、签名签名 WOHOOOO XD 礼物聚會送 ^^V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签一下就到我們上台了、我們站很前面的說 XD


哲 : 情人節快樂 [ 笑 ]
我 : 情人節快樂 [ 暗爽 XD ]
我 : 哲、等下見啊啊 [ 太開心 XD ]
哲 : Okok [ 大笑 XD ]


東 : Halo Halo (:
我 : Hi [ 笑 XD ] 


現在才發現没什么跟小東說到話 :3 我不是故意的 TAT
     就我們 2 個 HI 來 HI 去而已 XD HAHAHAH /0\
            然後和他握手就去阿哲哪里了 XD 哈哈哈 ( ̄◇ ̄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痴到我 = = 短短的對話不过我很满足了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签名中、不小心拍了他一下 ♥.♥ 哈哈哈哈哈 :p




签完了、立刻馬上跑去 T-BOWL 罢位 ^^V
     跑要生要死酱 =3= 跑到我要呕 /0\ LOOOOL .
          到那邊、罢第一排的位子 YEAHHHHHH XD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前還以為他們有做下來、才跑那麼快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结果工作人员說他們一直站着  ( ̄◇ ̄)


算了算了 XD 到回舞台那邊還有很多人還没签名呢呢呢 XD
      這次在那麼多签唱會中是最多人的一次 o.O" 人山人海 @@
            签名签了整 2 個小時 [ 拍手拍手 ] :D 好棒 !!!!! *^___^*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边产品 + 單曲都賣完了 (Y) WOW !!!!!! :D



终于終于終于的终于、签完了 ^^V 大合照 YOYOYO XD 
     全部黑衣人、很好看 XD 壮观 (Y) 然後再跑去 T-BOWL C: 
          有人在上面了 o.o 不過大多数不是会會员來的、有畿個是而已 = 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樣他們才對我們印象深刻 XD 真的是有够白痴的 LOOL =3=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到去跟 JYM 爸爸合照先 :D 然後再去拿 ORANGE JUICE 來喝 XD




 接下來、玩游戏 Again XD 第一個游戏比赛喝冰 ( ̄◇ ̄)
      Kah Hui 被他們选中、然後 2 個人一组她就拉埋我去 A___A
            本来不知道是比赛喝冰的、渠道前面才知道 OMGGG TA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手拿着那個杯就很冷了、我的冰一直要倒不倒酱 >__<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、某人想拿 Tissue 给我弄到我現在暗爽 + 很 HIGH 去 XD 




HAHAHA /0\ 我真的不知道他要拿给我的 [ 虽然他没有拿到 -0- 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隔一天、Kah Hui 告诉我她看到他要拿给我 OH NO 简直是难以相信 XDD
            想到都很開心 XDD 然後她說我的冰没有倒了所以就没拿给我了 TA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關系、至少他有要拿给我的意思 XD 不要打我 = = XD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上的照片都很梦 OH NO! T-BOWL 的相机真是烂 -0-




玩完游戏再拍大合照 ♥.♥ 可是没有正面的 !!!!!!! [ 不屑 = = ]
     难得的機會怎麼可以這樣 !!!!!!!!!!!!!!!!!! ISHHHH >_<
           算了 !!!! 好過没有、勉强的接受這张 TAAAAAAT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澤耀那天 PATTERN 很多、聚會的時候也一樣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可愛很可愛 ♥ 没見 3 個月變更幽默去 XD HAHA




礼物礼物、出门之前随便乱拍一张的 XD [ 拍到很丑 = = ]
    之前以為一天内和他們 3 次结果再算算下是 4 次 OMG XD
         快要疯了 XD 送礼物的那個時候真的很好笑啊啊啊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送了礼物給阿哲後、然後我和 Yu Xin ........... XD


我 : 哲、情人節快樂 . 這份礼物送給你、里面有一封信記得要把它看完 . 
       還有、我愛你 XDDDDDD
哲 : HAHAHAHAHA [ 他一直死命的笑 = = ]
Yu Xin : 哲、我也爱你 XD
我 : 哲、其實我也很愛你 XD
Yu Xin : 我愛你 XD
哲 : HAHAHAHHA 我愛你們 XDD 


就這樣、那個時候真的很好笑 /0\ HAHAHA XD
     我們很白痴的說、可是他也跟我們一起白痴 HAHAHA :p
          LOOOOOL 然後握手 ♥.♥ 回之前再合照  OH MAMA! :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澤耀 越變越帥 ♥.♥ :S OMGGGGGGG XD 




他們要進電梯之前再握手 ♥.♥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XD
    合照也合了很多次、握手也握了很多次 XDDD
         看着他們進電梯、心里是有多么的不舍 :( 呼呼呼 !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那天真的很满足很满足很開心很開心 :'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謝謝 Kah Hui 愿意和我一起去聚會 XD 親愛的、謝謝你 ♥.♥ 




當天的收获 WOHOOO! :D 那手牌幸亏有帶去、因為有签名 ♥.♥
     媽喇、那天真的開心到不會形容 XD 謝謝爸爸当我的司机载我回家 XD
          回到家晚上 11 點 = = 我也不懂做麼酱迟、不過重點是爸爸没有生氣 :'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謝謝我最愛的他們讓我度過了這麼美好的情人節 (: YEAHH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活了 14 年、今年的情人節是最開心的一次 HAHAHHAHA XD


END ♪( ´▽`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